close

是什麼樣的心情
一次次地反省
得到的真理
或許不夠聰明
給自己太多壓力
要證明 努力的自己
做屬於自己的東西
卻遭遇了命運
矛盾充斥了生命


活在這樣的世界裡
矛盾充斥我的身體
成千上萬個路口
只有壹個堅持走
fear to give up
這不是我面臨的問題
我看不清 屬於我的路 在哪裡

每壹個人都曾經有過夢想
也正懷揣著理想
可是前方的路到底是壹條怎樣的路
是否是你自願走下去的
還是注定被利益左右

 

 

本程式有效讓您 達到行銷的效果!!!dancegirl.gif

 

     

 

      fan1.gif這麼好的程式!!!  來詢問我吧!!testgif1.gif

 

                                                     

除了二月以前購買       有優惠以外~~~~~!!!!!

 

購買兩套打九折

購買三套打八折

購買四以上 套打七折(包還四套) 

 

                                                                                                                 

 

 如果想買 或有問題 請洽:  

 

(及時) tp6mp6qo4123@yahoo.com.tw   

                  或是 

 

(MSN)  aids123@livemai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